泡泡 中级会员 #80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断翼于2007-07-12 15:24发表的 :又一个顶楼,耶~~~~~~~~~````断翼是MM还是GG?
默雷 资深会员 #85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他们打字就是这样,你要根据拼音汗,美女在偶心目中就是灭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86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fuatie于2007-07-12 15:26发表的 :回J的话,帅GG在哪呀,谁是你米看到啊~~在这哩~~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7-12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fuatie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谢谢JGG啦,有你们来帮忙,肯定一下子就暴了虹引用一下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94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断翼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晕死了,这称呼呵呵,貌似这个称呼有点问题小翼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95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泡泡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断翼是MM还是GG?老翼可美MM哩~~你们还不知道~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6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默雷于2007-07-12 15:27发表的 :汗,美女在偶心目中就是灭女那你在偶心中,就是蟀锅咯!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默雷 资深会员 #98 2007-07-12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fuatie于2007-07-12 15:28发表的 :我又中了九十楼,看有没有机会中一百楼呢汗,你这样偶好眼花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