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插曲.....

猫贴之插曲.....

«234 5 6789» Pages: ( 5/4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80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了了于2007-07-05 10:39发表的  :

也好``天热``不用出去了

所以天天开着空调吹,自己也吹感冒了,昨天去医院看脚,脚虽然好了,但是自己却感冒了

天命 资深会员
#82 2007-07-0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了了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

= =  上海````

偶就知道有个复旦````` = = 也是难考的大学

.......

交大,还有瓜瓜现在的学校也素蛮好的挖

了了 高级会员
#83 2007-07-0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天命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

所以天天开着空调吹,自己也吹感冒了,昨天去医院看脚,脚虽然好了,但是自己却感冒了

谁让你天天开着了```` =  =

又不是在单位``要花自己的钱钱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5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天命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

恩,那些随便考下都能上重点的

就是`````500多分```北京的孩子就能进重点大学``` ==
天命 资深会员
#86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1发表的  :

谁让你天天开着了```` =  =

又不是在单位``要花自己的钱钱的

也不用自己交的呀,老爸的钱~~~挖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7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天命于2007-07-05 10:41发表的  :

交大,还有瓜瓜现在的学校也素蛮好的挖

恩``有听说过``交大也不错``

= = 不知道杯杯是在哪个大学教书哦````
天命 资深会员
#88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了了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

就是`````500多分```北京的孩子就能进重点大学``` ==

不用那么多吧,记得我们那界只要480多就是重点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1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了了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

恩``有听说过``交大也不错``

= = 不知道杯杯是在哪个大学教书哦````

这个就不知道了挖

了了碰到可以问下的捏

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93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天命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

也不用自己交的呀,老爸的钱~~~挖哈哈

晕``怎么和人家想的一样```不是自己的钱钱
天命 资深会员
#94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了了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

看来浙大注定是要米美女了``````

怎么会捏,等了了考上了就不是有了麻

了了 高级会员
#97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天命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

不用那么多吧,记得我们那界只要480多就是重点了

今年我们这里的文科本科线499``` = =
天命 资深会员
#98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

晕``怎么和人家想的一样```不是自己的钱钱

花自己的钱钱会心疼的,毕竟赚的不容易挖

«234 5 6789» Pages: ( 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