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80 2007-07-0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了了于2007-07-05 10:39发表的 :也好``天热``不用出去了所以天天开着空调吹,自己也吹感冒了,昨天去医院看脚,脚虽然好了,但是自己却感冒了
天命 资深会员 #82 2007-07-0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了了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 = 上海````偶就知道有个复旦````` = = 也是难考的大学.......交大,还有瓜瓜现在的学校也素蛮好的挖
了了 高级会员 #83 2007-07-0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天命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所以天天开着空调吹,自己也吹感冒了,昨天去医院看脚,脚虽然好了,但是自己却感冒了谁让你天天开着了```` = = 又不是在单位``要花自己的钱钱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5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天命于2007-07-05 10:40发表的 :恩,那些随便考下都能上重点的就是`````500多分```北京的孩子就能进重点大学``` ==
天命 资深会员 #86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1发表的 :谁让你天天开着了```` = = 又不是在单位``要花自己的钱钱的也不用自己交的呀,老爸的钱~~~挖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7 2007-07-0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天命于2007-07-05 10:41发表的 :交大,还有瓜瓜现在的学校也素蛮好的挖恩``有听说过``交大也不错`` = = 不知道杯杯是在哪个大学教书哦````
天命 资深会员 #88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了了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就是`````500多分```北京的孩子就能进重点大学``` ==不用那么多吧,记得我们那界只要480多就是重点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1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了了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恩``有听说过``交大也不错`` = = 不知道杯杯是在哪个大学教书哦````这个就不知道了挖了了碰到可以问下的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93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天命于2007-07-05 10:42发表的 :也不用自己交的呀,老爸的钱~~~挖哈哈晕``怎么和人家想的一样```不是自己的钱钱
天命 资深会员 #94 2007-07-0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了了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看来浙大注定是要米美女了``````怎么会捏,等了了考上了就不是有了麻
了了 高级会员 #97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天命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不用那么多吧,记得我们那界只要480多就是重点了今年我们这里的文科本科线499``` = =
天命 资深会员 #98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晕``怎么和人家想的一样```不是自己的钱钱花自己的钱钱会心疼的,毕竟赚的不容易挖
天命 资深会员 #99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了了于2007-07-05 10:44发表的 :今年我们这里的文科本科线499``` = =是三本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