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234 5 6789» Pages: ( 5/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80 2007-06-2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那就更好了啊
时不时的约着出去玩,吃饭

这个是当然的喽~
说好一有空就出去聚餐玩呢~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1 2007-06-2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7发表的  :

就等于是换了个环境吧~
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一个时段一个朋友圈~

没错的
但是心里最怀忘的时光和回忆
也就是你所上学的时候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 2007-06-2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弟弟自己明白~

我真的明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83 2007-06-20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6发表的  :

干嘛不去呢?


我们班级是很奇怪的一个团体,这么说吧:互相之间没什么感情。我准备明天开完毕业典礼和寝室的人聚聚就好了。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4 2007-06-2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17发表的  :

步入社会很难
一般找到的工作是专业不对口
只好又自己慢慢学

你们在学校里学的只是书面上的东西
而在社会中你们是要把所学的知识用到实践当中
这就要看你们自己怎么样运用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85 2007-06-2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8发表的  :

没错的
但是心里最怀忘的时光和回忆
也就是你所上学的时候

说得也是~
突然看到以前的朋友就会回忆起好多好多事情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6 2007-06-2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8发表的  :

这个是当然的喽~
说好一有空就出去聚餐玩呢~

带着自己的LG和BABY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 2007-06-20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18发表的  :


我们班级是很奇怪的一个团体,这么说吧:互相之间没什么感情。我准备明天开完毕业典礼和寝室的人聚聚就好了。

寝室也是一个小团体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89 2007-06-2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19发表的  :

说得也是~
突然看到以前的朋友就会回忆起好多好多事情哦

这是当然的,也是肯定会是这样的
现在还好一点
等过个三两年的时候
回忆起来,不管在学校里是好的事情
还是坏的事情
统统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 2007-06-2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18发表的  :


我们班级是很奇怪的一个团体,这么说吧:互相之间没什么感情。我准备明天开完毕业典礼和寝室的人聚聚就好了。

怎么可以这样呢?
偶们还嫌聚餐少了呢~
这两天我准备请全班再吃顿饭..
作为东道主为大家送别~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2 2007-06-2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0发表的  :

怎么可以这样呢?
偶们还嫌聚餐少了呢~
这两天我准备请全班再吃顿饭..
作为东道主为大家送别~

真是有钱人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93 2007-06-2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18发表的  :

没错的
但是心里最怀忘的时光和回忆
也就是你所上学的时候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能忘怀的是我们逝去不复返的青春。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4 2007-06-2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0发表的  :

等有这两样东西再说~

以后就会有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 2007-06-2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0发表的  :

这是当然的,也是肯定会是这样的
现在还好一点
等过个三两年的时候
回忆起来,不管在学校里是好的事情
.......

恩`
哪怕是不开心的回忆也米有什么了~
时间会淡忘一切~
还是好朋友的说~!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96 2007-06-2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1发表的  :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能忘怀的是我们逝去不复返的青春。

说了这么多
其实就这句话代表一切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7 2007-06-2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1发表的  :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能忘怀的是我们逝去不复返的青春。

学校里的悲伤和欢快的事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98 2007-06-2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1发表的  :

真是有钱人啊!!

米有办法啊.....
不请不行了`
他们都请完了
偶也要找个理由请嘛~
«234 5 6789» Pages: ( 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