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80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长叹息于2007-05-20 13:56发表的 :就回来了?实习啊!哪能玩那么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81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fire 超级会员 #82 2007-05-2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6发表的 :你才睡醒的说是D 昨晚4点才到学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4 2007-05-2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3:58发表的 :该休息 休息早休息够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86 2007-05-2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3:58发表的 :在哪实习?什么专业?每年都要至少一次野外实习 你说是什么专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88 2007-05-2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fire于2007-05-20 13:59发表的 :每年都要至少一次野外实习 你说是什么专业盗墓``
长叹息 资深会员 #89 2007-05-2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fire于2007-05-20 13:57发表的 :实习啊!哪能玩那么久还没一周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91 2007-05-2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00发表的 :盗墓``那里有这么多墓盗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92 2007-05-2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0发表的 :考古当然不是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3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1发表的 :说的太直白了错错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94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1发表的 :说的太直白了 难道不好吗 `` 盗墓是个好工作
fire 超级会员 #97 2007-05-20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0 14:02发表的 :那就是狼妹妹说的那个了哪个狼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8 2007-05-20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0 14:02发表的 : LZ就是一个你表一错再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