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81 2007-05-1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lyon于2007-05-11 15:47发表的 :。。。.......Quote:引用第56楼逃离于2007-05-11 15:50发表的 :什么意思?拉达曼提斯冥斗士三巨头之一'可怜的MM,快逃离吧,被一堆GG抢HB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82 2007-05-1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2发表的 :你们不能打劫MM的,知道不?那你就出来英雄救美吧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84 2007-05-1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2发表的 :你们不能打劫MM的,知道不?打劫~双手举起来,bb交出来
逃离 超级会员 #85 2007-05-1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1发表的 :我也不明白……貌似小兵好些,因为昨天才看到他发bb 居然有一票给他了
fire 超级会员 #89 2007-05-1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逃离于2007-05-11 16:03发表的 :主要是没钱啊你银行有多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2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2发表的 :你们不能打劫MM的,知道不?是MM吗怎么没看到PP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93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4发表的 :声明,在这打劫MM,以后我就不发HB了。汗。。早知道就不选你了。。。昨天的BB我还没拿到呢。。。。
fire 超级会员 #95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逃离于2007-05-11 16:05发表的 :答对了,聪明啊你怎么能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