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小兵非要叫我开帖问明白

小兵非要叫我开帖问明白

«234 5 6789» Pages: ( 5/9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81 2007-05-1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lyon于2007-05-11 15:47发表的  :



。。。

.......



Quote:
引用第56楼逃离于2007-05-11 15:50发表的  :

什么意思?

拉达曼提斯
冥斗士三巨头之一'
可怜的MM,快逃离吧,被一堆GG抢HB
逃离 超级会员
#83 2007-05-11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fire于2007-05-11 16:01发表的  :
楼主狠啊 顶住舆论的巨大压力不发包包

主要是没钱啊
逃离 超级会员
#85 2007-05-1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1发表的  :
我也不明白……貌似小兵好些,因为昨天才看到他发bb

居然有一票给他了
fire 超级会员
#89 2007-05-1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逃离于2007-05-11 16:03发表的  :

主要是没钱啊

你银行有多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2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2发表的  :
你们不能打劫MM的,知道不?

是MM吗怎么没看到PP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93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4发表的  :
声明,在这打劫MM,以后我就不发HB了。

汗。。早知道就不选你了。。。昨天的BB我还没拿到呢。。。。
fire 超级会员
#95 2007-05-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逃离于2007-05-11 16:05发表的  :

答对了,聪明啊

你怎么能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5 6789» Pages: ( 5/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