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滴死翘翘咯*

.郁闷滴死翘翘咯*

«234 5 6789» Pages: ( 5/19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83 2007-05-10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郁闷得都不守楼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lyon 资深会员
#89 2007-05-10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别管她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jwz1985 资深会员
#91 2007-05-1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我很无聊!
枫幻 资深会员
#94 2007-05-10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看下双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lyon 资深会员
#97 2007-05-10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有人郁闷


人都在这聊天了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99 2007-05-10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01发表的  :

你玩得好啊?

本来都是好好的
结果到家门口摔一大跤

车窗被人砸了
偷了不少东西
«234 5 6789» Pages: ( 5/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