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07-05-10 10:21
大家谁有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的ID啊我的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5 2007-05-10 10:22
锂电池是绝对不能等到快没电的时候充电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2 2007-05-10 10:22
Quote:
引用第83楼了解于2007-05-10 10:21发表的 :
这个论坛注册后就米去咯~.GIF)
嘿嘿ID基本上是没有了我的都咔嚓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5 2007-05-10 10:23
Quote:
引用第91楼了解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不好意思的,偶的还在的~.GIF)
那你自己去看或者是吧文章转过来吧那里高手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 2007-05-10 10:24
Quote:
引用第89楼逃离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是锂的呢?.GIF)
锂电池你没事的时候就吧它充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