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07-05-09 16:03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
心情不是很好……
呵呵,发个HB吧,每楼50BB,发100楼吧。
其中:逃离1888BB(不算楼层了)
代扣版主,下次孝敬……
条件:至少顶到100楼,不然不发,哈哈【气氛很好,改200楼了】

#86 2007-05-09 16:04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
心情不是很好……
呵呵,发个HB吧,每楼50BB,发200楼吧。
其中:逃离1888BB(不算楼层了)
代扣版主,下次孝敬……
条件:至少顶到100楼,不然不发,哈哈【气氛很好,改200楼了】

#93 2007-05-09 16:05
要这样改了~~~~~~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
心情不是很好……
呵呵,发个HB吧,每楼500BB,发1000楼吧。
其中:逃离18BB(不算楼层了)
代扣版主,下次孝敬……
条件:至少顶到100楼,不然不发,哈哈【气氛很好,改200楼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