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al 超级版主 #82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7发表的 :晕。以后我可要。。少说话。了。哈哈 习惯了! 蛮好的呀 活跃坛子~ 漫步在IT-软件站
zinedine 超级会员 #83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2:13发表的 :我们学校很龌龊 真的 今天为了评估还要我们去上课呢我3号就开始上课了呀我都没吱一声呢 Yes I will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4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8发表的 :什么时候能给就是 什么时候能给?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5 2007-05-0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zinedine于2007-05-06 22:18发表的 :我3号就开始上课了呀我都没吱一声呢我晕 老王也知道我们一直没放假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86 2007-05-0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cwal于2007-05-06 22:17发表的 :王梓枫 小杨哥 你们要菊花的邀请?想要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cwal 超级版主 #87 2007-05-0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2天大概可以一起给你们两的了..现在可以给的了一个人..我昨天申请的号 -_-! 今天才开始灌水的,,-\ 哈哈 漫步在IT-软件站
王梓枫 * #89 2007-05-0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cwal于2007-05-06 22:19发表的 : 这2天大概可以一起给你们两的了..现在可以给的了一个人..我昨天申请的号 -_-! 今天才开始灌水的,,- 哈哈免费的东西我要嘻嘻。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0 2007-05-0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cwal于2007-05-06 22:19发表的 : 这2天大概可以一起给你们两的了..现在可以给的了一个人..我昨天申请的号 -_-! 今天才开始灌水的,,- 哈哈那先给王吧 我不急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cwal 超级版主 #93 2007-05-0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zinedine于2007-05-06 22:18发表的 :我3号就开始上课了呀我都没吱一声呢3号?? 高中么 漫步在IT-软件站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5 2007-05-0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cwal于2007-05-06 22:21发表的 :哈哈 好的 这2天我努力灌水 -_-! 灌水不是我强项 哈哈那提前谢谢了 呵呵 你QQ?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