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234 5 6» Pages: ( 5/6 total )
王梓枫 *
#80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cwal于2007-05-06 22:17发表的  :
王梓枫 小杨哥  你们要菊花的邀请?

什么时候能给
cwal 超级版主
#82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7发表的  :

晕。以后我可要。。少说话。了。




哈哈 习惯了!
蛮好的呀  活跃坛子~

漫步在IT-软件站





zinedine 超级会员
#83 2007-05-06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2:13发表的  :

我们学校很龌龊 真的 今天为了评估还要我们去上课呢



我3号就开始上课了呀
我都没吱一声呢
            Yes  I  will 
cwal 超级版主
#87 2007-05-0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2天大概可以一起给你们两的了..现在可以给的了一个人..我昨天申请的号  -_-!

今天才开始灌水的,,-\ 哈哈

漫步在IT-软件站





王梓枫 *
#89 2007-05-0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cwal于2007-05-06 22:19发表的  :
  这2天大概可以一起给你们两的了..现在可以给的了一个人..我昨天申请的号  -_-!

今天才开始灌水的,,- 哈哈

免费的东西我要嘻嘻。
cwal 超级版主
#93 2007-05-0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zinedine于2007-05-06 22:18发表的  :



我3号就开始上课了呀
我都没吱一声呢



3号??  高中么

漫步在IT-软件站





«234 5 6» Pages: ( 5/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