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07-05-08 15:51
Quote:
引用第0楼yinjianjun于2007-05-06 07:54发表的 一次性交多长时间的才算男人?(不要想歪了) :
昨天去交宽带一个月130的费用,
营业小姐说一次性交半年的费用算750,一年1300,两年2500。
但我哪有那么多钱啊。
她居然说我只交一个月的不算男人。
大家评评理,一次性交多长时间的才算男人?
.......
你应该和那个小妹说你不算淑女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7 2007-05-09 10:50
牵强附会,。服务台小姐哪敢这么说。
不过我们这的才1年400,1M的,呵呵。
#89 2007-05-09 11:56
我家是交一年的网费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94 2007-05-09 13:56
呵呵,,,有那么点意思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96 2007-05-13 18:12
此帖跟FYQ标题党无关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