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82 2007-05-0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噬血蝙蝠于2007-05-05 12:41发表的 :木有说错~快叫他发红包~~~没钱了,倒看见你有239的啊,你发吧。就当孝敬师傅的吧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84 2007-05-0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12:42发表的 :没钱了,倒看见你有239的啊,你发吧。就当孝敬师傅的吧把你的密码告诉我~~~
alon 资深会员 #91 2007-05-05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12:44发表的 :你会对HB不感兴趣?王兄弟和小兵都是发红报的人他怎么会对红包感兴趣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97 2007-05-0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mpx于2007-05-05 12:47发表的 :这楼还挺快 水不过来了 闪人 MM表走嘛~~一起聊聊
葉子 高级会员 #98 2007-05-0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噬血蝙蝠于2007-05-05 11:53发表的 :MM..偶看不懂你的字~~~莪想偠噠僦嗉醬紫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