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亦狂 新手上路 #93 2007-05-03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2:36发表的 :上午我们发了4次红包。。偶也没有!难道还补发吗~
我本亦狂 新手上路 #96 2007-05-03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我本亦狂于2007-05-03 12:36发表的 :领到的就不要嫌少了。。有红包吗,偶没拿到哦,快点发来
我本亦狂 新手上路 #99 2007-05-03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2:41发表的 :注意了。。新人有红包。有红包吗,偶没拿到哦,快点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