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破电脑,我让你慢!

破电脑,我让你慢!

«234 5 6789» Pages: ( 5/16 total )
王梓枫 *
#80 2007-04-2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1:53发表的  :

呵,一样的感受,只是我没悔恨这项!

写字的时候脑子里不知道充斥着什么东西。乖乖的。。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1 2007-04-24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英子于2007-04-24 21:53发表的  :

那你下次就找那个说你买的衣服不好看的那个人陪你买衣服啦!
电脑可以再买个不?

没事,只是随便说说,我哪能让这么点小事整的闹心呢!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4 2007-04-24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1:54发表的  :

写字的时候脑子里不知道充斥着什么东西。乖乖的。。

呵,是难过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5 2007-04-24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zjgcw于2007-04-24 21:56发表的  :
只要人民币砸下去就快了

RMB我就没有了,刚才散了不少FYB~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86 2007-04-24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1:56发表的  :

呵,是难过吧!

不是那种感觉。。
只是。。在回忆以前的一些事情。。。。
王梓枫 *
#87 2007-04-24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1:57发表的  :

RMB我就没有了,刚才散了不少FYB~

最近我好好的虐待了一下自己。。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8 2007-04-24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1:57发表的  :

不是那种感觉。。
只是。。在回忆以前的一些事情。。。。

那就是失落和不舍了~

呵,经过这一次你就明白了,女人你惹不起,你也玩不起!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9 2007-04-24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1:58发表的  :

最近我好好的虐待了一下自己。。

怎么的?把100W顺着天台就扔下去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90 2007-04-24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1:58发表的  :

那就是失落和不舍了~

呵,经过这一次你就明白了,女人你惹不起,你也玩不起!

俺们班的女生都说俺 对女生不够热情。。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不舍得。。只是有些失落。。
是真的。
王梓枫 *
#91 2007-04-24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1:59发表的  :

怎么的?把100W顺着天台就扔下去了?

:-)。。。。唉。。。。龙族高会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2 2007-04-24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1:59发表的  :

俺们班的女生都说俺 对女生不够热情。。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不舍得。。只是有些失落。。
是真的。

恩,看出来是真的了!

失落很正常,可能那种感觉你也说不清~

呵,咱惹不起,咱至少还躲得起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3 2007-04-24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0发表的  :

:-)。。。。唉。。。。龙族高会了。

你太生猛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94 2007-04-24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1发表的  :

恩,看出来是真的了!

失落很正常,可能那种感觉你也说不清~

.......

恩。。躲开一段时间再说吧。。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6 2007-04-24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2发表的  :

恩。。躲开一段时间再说吧。。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尽量让自己想开呗!还能咋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97 2007-04-24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2发表的  :
晕,我好象又发烧了,前几天刚烧过。。。

怎么了。。要保护自己。。
王梓枫 *
#99 2007-04-2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2发表的  :

尽量让自己想开呗!还能咋的!

现在我最想看见的就是我妈。。。55555 只有她对我好。
什么人都不能代替。
«234 5 6789» Pages: ( 5/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