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_2002 超级会员 #80 2007-04-21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6发表的 :我错了啊我错了阿我不反酸了啊哈哈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1 2007-04-2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6发表的 :我错了啊我错了阿我不反酸了啊额。。。我们是水区的标兵啊,千万不抢心情区的饭碗。。02现在把水区经营的太好了。。你对来我对去啊,哈哈
slb0000 黑铁会员 #82 2007-04-2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5发表的 :呵呵老板拉项目挣钱研究僧就负责把东西做出来的啊那钱也太少了吧老感觉是白用人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3 2007-04-2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6发表的 :帮导师干活又不给钱一点点总有的吧。。。一般是导师80%学生20%然后分掉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4 2007-04-2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6发表的 :帮导师干活又不给钱我们老板不做横向的项目(就是不从厂家接活挣钱)专门搞纵向(国家的项目,比如自然科学基金什么的)还搞的极难的汗死阿拉~~~~··他自己争不到钱我们还累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85 2007-04-21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6发表的 :MM吧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今晚您还能休息好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lb0000 黑铁会员 #86 2007-04-21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8发表的 :额。。。我们是水区的标兵啊,千万不抢心情区的饭碗。。02现在把水区经营的太好了。。你对来我对去啊,哈哈02下线了和她说话米人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7 2007-04-21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luren_2002于2007-04-21 22:17发表的 :哈哈标题党里是有错就认的不论身份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88 2007-04-21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18发表的 :我们老板不做横向的项目(就是不从厂家接活挣钱)专门搞纵向(国家的项目,比如自然科学基金什么的)还搞的极难的.......支持你当老板他迷糊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0 2007-04-21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8发表的 :那钱也太少了吧老感觉是白用人呵呵我们除了所里和国家的补助老板一个月再给补50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1 2007-04-21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slb0000于2007-04-21 22:19发表的 :02下线了和她说话米人了你看看群里。。。在22。17分的时候02还在跟老古讲话啊
slb0000 黑铁会员 #92 2007-04-21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8发表的 :一点点总有的吧。。。一般是导师80%学生20%然后分掉啊看来你常干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3 2007-04-21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紫凌儿于2007-04-21 22:20发表的 :头昏眼花手发抖,来到这里瞅一瞅~~~~。。。。。02姐姐好。。。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94 2007-04-21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18发表的 :额。。。我们是水区的标兵啊,千万不抢心情区的饭碗。。02现在把水区经营的太好了。。你对来我对去啊,哈哈是啊弄的我都不敢随便水了,没文采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lb0000 黑铁会员 #95 2007-04-21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20发表的 :你看看群里。。。在22。17分的时候02还在跟老古讲话啊她加我好友; 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6 2007-04-21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20发表的 :你看看群里。。。在22。17分的时候02还在跟老古讲话啊在的啊我让她过来水一会不知道能不能请动她的大驾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98 2007-04-21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20发表的 :呵呵我们除了所里和国家的补助老板一个月再给补50.......那基本一月是多少钱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9 2007-04-21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slb0000于2007-04-21 22:20发表的 :看来你常干啊我不干啊,我几个哥们常常干。。呵呵。。。今年准备回去考下研,享受下被老板当白工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