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85 2007-04-2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4-20 16:28发表的 :生搬硬套,一点也不好笑~~~~~~又是一个闪水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8 2007-04-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unluck于2007-04-20 16:29发表的 :别找借口了,肯定又是失恋了失恋其实也谈不上...唉...没恋过哪来的失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0 2007-04-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楼unluck于2007-04-20 16:29发表的 :你一点都不理智还好了...放松下。..累死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5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unluck于2007-04-20 16:31发表的 :要理智点,为了一个人你就离开一个城市也有些其他客观的原因...不定是为了她一个人..唉,再开始吧........
unluck 超级会员 #97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6:32发表的 :也有些其他客观的原因...不定是为了她一个人..唉,再开始吧........现在好了吧,工作找不到。。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8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unluck于2007-04-20 16:31发表的 :放弃也是一种爱啊,何必要逃避米办法....人家都说我这个人啥都好就是不敢面对现实
unluck 超级会员 #99 2007-04-2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6:32发表的 :米办法....人家都说我这个人啥都好就是不敢面对现实胆小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