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爆笑:《三国》

爆笑:《三国》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
unluck 超级会员
#85 2007-04-20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4-20 16:28发表的  :
生搬硬套,一点也不好笑~~~~~~

又是一个闪水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8 2007-04-20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unluck于2007-04-20 16:29发表的  :
别找借口了,肯定又是失恋了

失恋其实也谈不上...唉...没恋过哪来的失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5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unluck于2007-04-20 16:31发表的  :
要理智点,为了一个人你就离开一个城市

也有些其他客观的原因...不定是为了她一个人..
唉,再开始吧........
unluck 超级会员
#97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6:32发表的  :

也有些其他客观的原因...不定是为了她一个人..
唉,再开始吧........

现在好了吧,工作找不到。。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8 2007-04-2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unluck于2007-04-20 16:31发表的  :
放弃也是一种爱啊,何必要逃避

米办法....人家都说我这个人啥都好就是不敢面对现实
unluck 超级会员
#99 2007-04-2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6:32发表的  :

米办法....人家都说我这个人啥都好就是不敢面对现实

胆小鬼哦
«234 5 67» Pages: ( 5/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