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234 5 678» Pages: ( 5/8 total )
王梓枫 *
#83 2007-04-1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3:04发表的  :

放过我这个穷人吧~

别把我身上最后一根毛也拔光~你们。。。你们太狠了!

其他的毛呢 被哪个狐狸精给扒光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4 2007-04-1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dzh998于2007-04-19 13:04发表的  :
  我看见有人说日语~  

哈哈,发音标准吧!俺可是学过的人~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alwaysrun 超级会员
#87 2007-04-1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英子于2007-04-19 13:06发表的  :
难道黑夜彩虹 一年过2次生日呀?
那样很容易老的快呀!

不会是公历次农历次吧..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8 2007-04-1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fengsha于2007-04-19 13:06发表的  :

当然不算了,没有得到我们的承认,不算的

我晕,那天我发HB了好不好。。。真不讲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89 2007-04-1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英子于2007-04-19 13:06发表的  :
难道黑夜彩虹 一年过2次生日呀?
那样很容易老的快呀!

我都给他家打过电话了  他妈说是今天生日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0 2007-04-1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英子于2007-04-19 13:06发表的  :
难道黑夜彩虹 一年过2次生日呀?
那样很容易老的快呀!

没有,今天不过,只过那天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2 2007-04-1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3:06发表的  :

其他的毛呢 被哪个狐狸精给扒光了

被你给拔光了,见我就拔~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3 2007-04-1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fengsha于2007-04-19 13:07发表的  :

原来是个哈日派呀,更是在打劫之列

我不哈日,只是我的二外而已~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alwaysrun 超级会员
#95 2007-04-1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3:08发表的  :

我不哈日,只是我的二外而已~

更好的了解敌人才能更好的打击敌人
王梓枫 *
#96 2007-04-19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3:07发表的  :

被你给拔光了,见我就拔~

那你以后多吃点韩勇9+9 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97 2007-04-19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3:07发表的  :

我都给他家打过电话了  他妈说是今天生日

你再扯,我就抽你~

咦,齐达内怎么不见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英子 白金会员
#98 2007-04-19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fengsha于2007-04-19 13:08发表的  :

此帖情况属实,经过与彩虹的邻居确认,彩虹确实是今天生日

你们很熟呀,这个都知道的?
«234 5 678» Pages: ( 5/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