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60 2007-06-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难道薪水很多么?也不多的,刚好够花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61 2007-06-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了了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米哇``蛮可爱的``呵呵,有点看起来没那么好看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62 2007-06-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呵呵,那也是,中天我好像就1000多吧呵呵 新G 那里的ID也叫这个名字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64 2007-06-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了了于2007-06-22 18:48发表的 :小新干嘛不反抗呐?汗,好像没什么效果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65 2007-06-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呵呵,有点看起来没那么好看的我想学CAD做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966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呵呵 新G 那里的ID也叫这个名字么嗯,基本很多地方都是这个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67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汗,好像没什么效果的吧反抗就没的饭吃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68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那还这么辛苦啊也不是很辛苦,就是时间长点
了了 高级会员 #969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asencwx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汗,好像没什么效果的吧那就是跳跳喽``````跳到更好的地方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70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嗯,基本很多地方都是这个的昨天在ZT看见跟你ID很象的 好象叫什么小老鼠
asencwx 超级会员 #971 2007-06-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了了于2007-06-22 18:49发表的 :我想学CAD做图呵呵,除非你去弄这个专业,不然还是不需要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73 2007-06-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昨天在ZT看见跟你ID很象的 好象叫什么小老鼠呵呵,那就不是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74 2007-06-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呵呵,除非你去弄这个专业,不然还是不需要的想学着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 2007-06-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2楼了了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够花的概念是什么不高也不低,现在一个月大概就4000多点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7 2007-06-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比妈妈挣的多`````Quote:引用第975楼asencwx于2007-06-22 18:51发表的 :不高也不低,现在一个月大概就4000多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78 2007-06-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2 18:50发表的 :反抗就没的饭吃了吧应该差不多吧,另找的几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