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61 2007-06-19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18:11发表的 :表说的那么恶心嘛这墙里的红包``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发红包的人```高高在上```领红包的``就像一堆小狗``所以```````````现在都不去拿红包了```没意思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63 2007-06-19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了了于2007-06-19 18:12发表的 :这墙里的红包``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我现在拿的也少了呢 不过是基本是赶不到
了了 高级会员 #967 2007-06-19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18:12发表的 :我现在拿的也少了呢 不过是基本是赶不到我是根本就不想拿了```没意思````红包的意思是什么?不是扔给``不是一种富人的施舍````
了了 高级会员 #968 2007-06-19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18:13发表的 :呵呵 把你当MM不就行了?再说一次```````````我不是女生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69 2007-06-19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了了于2007-06-19 18:13发表的 :我是根本就不想拿了```没意思````红包的意思是什么?.......那别的论坛怎么给HB
了了 高级会员 #970 2007-06-19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19 18:14发表的 :那别的论坛怎么给HB相亲相爱的给````那是一种家里过年给红包的感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72 2007-06-19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了了于2007-06-19 18:13发表的 :再说一次```````````我不是女生晓得啊 所以是当作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74 2007-06-19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了了于2007-06-19 18:14发表的 :相亲相爱的给````那是一种家里过年给红包的感觉```这里是没有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76 2007-06-19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葉子于2007-06-19 18:14发表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科比老弟,打聲招呼閃人表走 今天过节 不给HB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79 2007-06-19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了了于2007-06-19 18:15发表的 :这里没有人情味``呵呵 等慢慢就好了 这里在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