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 2007-05-30 18:33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
#964 2007-05-30 18:34
Quote:
引用第956楼hay263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
好快```90+了都
你去吃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69 2007-05-30 18:34
Quote:
引用第960楼guanyu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
继续发展吧,我个人的看法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70 2007-05-30 18:34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974 2007-05-30 18:34
Quote:
引用第962楼asencwx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
我不要分红哈
你只要叶子就够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79 2007-05-30 18:35
Quote:
引用第973楼葉子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
繼續吧,呵呵,,分紅不好玩,,
你怎么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