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 闲逛.听歌

━─┈ -☆ 闲逛.听歌

«464748 49 50515253» Pages: ( 49/54 total )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0 2007-04-30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6楼双儿于2007-04-30 13:52发表的  :
呵呵。。泡个澡澡。。放松下
可看见你昨天好晚居然在的。。。还说要早点休息的

挂着的,人不在,不过也没睡几个小时, 大概也就4个小时, 就起来去踢球了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1 2007-04-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楼双儿于2007-04-30 13:54发表的  :
哦。。最近几天我在这里玩的
不客气的说,。。昨天狼MM也素来的了

为啥是不客气的说? 呵呵
双子 青铜会员
#962 2007-04-30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8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3发表的  :

早上本来就没力气, 还踢满全场,累S,  回家泡了好一阵子的澡, 边泡边喝冰啤,呵呵,比较爽~~~嘎嘎~~~~~~~
倒塌。。你踢全场。。。真是想打你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65 2007-04-30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0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4发表的  :

挂着的,人不在,不过也没睡几个小时, 大概也就4个小时, 就起来去踢球了
有同学说他晚上10点睡觉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66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1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5发表的  :

为啥是不客气的说? 呵呵
刚说给木子个HB。。他说谢谢。。所以,我说不客气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67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2楼双儿于2007-04-30 13:55发表的  :
倒塌。。你踢全场。。。真是想打你的了

没啥替补,没办法,还好让别人去打后卫了, 我可以比较偷懒,呵呵,留着力气去进攻~~~
木子 高级会员
#968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5楼双儿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
有同学说他晚上10点睡觉的

双,你们慢慢转,俺得工作了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双子 青铜会员
#969 2007-04-30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3楼zah_123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
双子,小马,你们慢聊,我先出去转转了
好的。。。回见123
带小马谢谢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71 2007-04-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4楼木子于2007-04-30 13:56发表的  :
原来很多跑到这里来了
没时间限制的,,。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子 高级会员
#973 2007-04-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1楼双儿于2007-04-30 13:58发表的  :
没时间限制的,,。爽

是啊,那边太无奈了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双子 青铜会员
#976 2007-04-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7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7发表的  :

没啥替补,没办法,还好让别人去打后卫了, 我可以比较偷懒,呵呵,留着力气去进攻~~~
踢的中场。。。更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77 2007-04-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3楼木子于2007-04-30 13:59发表的  :

是啊,那边太无奈了
回见。。木子。。。那样灌法要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978 2007-04-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2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13:58发表的  :

呵呵~~~被发现了~~~~
短信是2:30。。哼哼。。乘我上课的时候你偷跑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江湖小马 新手上路
#979 2007-04-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6楼双儿于2007-04-30 13:59发表的  :
踢的中场。。。更累

上半场累,下半场我身后换了比较好的边后卫,我就解放了,在边路狂突,比较爽~~~就是腿软,嘎嘎~~~
«464748 49 50515253» Pages: ( 49/5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