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964 2007-04-18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cjybai于2007-04-18 16:35发表的 :呵呵,我们纯水啊。。有点 。是很纯水啊,怎么了
cjybai 超级会员 #972 2007-04-18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unluck于2007-04-18 16:35发表的 :是很纯水啊,怎么了没啥,我怕被蛤蟆砍。
cjybai 超级会员 #974 2007-04-18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6:35发表的 :可以申请水区斑斑了确实,这么能水 的。。
unluck 超级会员 #976 2007-04-18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2楼cjybai于2007-04-18 16:36发表的 :没啥,我怕被蛤蟆砍。这个不算很纯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