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485486487 488 489490491492» Pages: ( 488/5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9740 2007-04-01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
引用第9737楼asencwx于2007-04-01 10:18发表的 Re: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

应该还是给人了吧,还是让别人借了?

了了从来不借钱给别人~~也不放***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1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38楼了了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

为啥会没办法`~你又不老~~~又不是没工作~~又不是没能力~~`

出去找一圈~~兴许就碰到咯

我没时间出去啊,你不觉得我天天都在上班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742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39楼asencwx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

如果都像我们这样灌水的话,确实是没什么用处的

是咯`~如果能换QB就好咯~~了了的宝宝像是在吃QB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3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
引用第9740楼了了于2007-04-01 10:19发表的 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

了了从来不借钱给别人~~也不放***

呵呵,那就是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744 2007-04-01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1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

我没时间出去啊,你不觉得我天天都在上班么?

觉得了...那..就是你们老板不人道了~~~都不让员工找LP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5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2楼了了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

是咯`~如果能换QB就好咯~~了了的宝宝像是在吃QB一样

不会吧,太骄纵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47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
引用第9743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

呵呵,那就是给了

好像也米那么大方咯~~~

了了有时候好小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748 2007-04-01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4楼了了于2007-04-01 10:20发表的  :

觉得了...那..就是你们老板不人道了~~~都不让员工找LP

我现在是一天上班11个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750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5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

不会吧,太骄纵了吧

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

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1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
引用第9747楼了了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

好像也米那么大方咯~~~

了了有时候好小气的

存多点,可以换QB的,多去交易区看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52 2007-04-01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48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1发表的  :

我现在是一天上班11个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的

老板是周扒皮啊`~~炒了他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9754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
引用第9751楼asencwx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Re:Re:Re:~~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

存多点,可以换QB的,多去交易区看看吧

不会~~没换过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5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50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

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

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

让她死了算了,你不是不给她去打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756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53楼我没有名于2007-04-01 10:23发表的  :
大家好,多少积分才能进交易区?

不知道哇~~~了了现在进不了的说
我没有名 新手上路
#9757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50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

不骄纵不行咯`~她会死给偶看~~

她死咯`~以前的钱钱就白花了

说的是啊...可惜了
一切皆有可能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8 2007-04-01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52楼了了于2007-04-01 10:22发表的  :

老板是周扒皮啊`~~炒了他算了

有在想啊,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485486487 488 489490491492» Pages: ( 48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