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478479480 481 482483484485» Pages: ( 481/502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00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88楼guanyu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

发嫂还在啊.

没下班,当然在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02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
休息,绝水风云,100贴

怎么100帖就到了高会,很多精华??厉害
逗逗 超级会员
#9603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0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

一闪一闪亮晶晶

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605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8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3发表的  :

这个不用担心,发哥的帖子看了,似乎对版主很有经验

无所谓,当不当都一样,发哥又不是没当过精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06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5楼guanyu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

你真流氓.

靠,你才流氓呢,你没看别的论坛上都这么叫得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08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03楼逗逗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

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

发嫂遥控发哥就行了哈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09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3楼葉子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

發哥不說等你嗎?你還在這里閃啊?!

他说下了班,5点才下班那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逗逗 超级会员
#9610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重新启动计算机,闪一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3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9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

呵呵,发哥不闪也够亮的啊

谢谢夸奖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6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03楼逗逗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

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

上班呢,偶是好同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18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1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7发表的  :

呵呵,原来发嫂才是老大啊

发嫂让发哥往西,他不敢往东,不抽鞭子,他自动拉磨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9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0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6发表的  :

第一次看到发嫂,先问个好

你好啊,怎么称呼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478479480 481 482483484485» Pages: ( 481/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