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580 2007-03-24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6楼dlookhere于2007-03-24 13:12发表的:我也就看了这个应该算一般吧,感觉不是很经典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1 2007-03-24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7楼葉子于2007-03-24 13:12发表的:你想怎麼....?!我們能怎麼??!!!痴線啊你~我们还能怎样呢?
葉子 高级会员 #9582 2007-03-2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8楼asencwx于2007-03-24 13:12发表的:估计在休息,准备上课吧還是學生??那逗逗,,還有了了...他們也是?!
葉子 高级会员 #9583 2007-03-2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1楼asencwx于2007-03-24 13:13发表的:我们还能怎样呢? 我們不能怎樣,,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4 2007-03-2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9楼葉子于2007-03-24 13:13发表的:你也該換個頭像了吧?!.......不换了,习惯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6 2007-03-2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2楼葉子于2007-03-24 13:14发表的:還是學生??那逗逗,,還有了了...他們也是?!鹅是大学老师,有可能是你们的老师哦,豆豆和了了每天都有来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9587 2007-03-2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6楼asencwx于2007-03-24 13:15发表的:鹅是大学老师,有可能是你们的老师哦,豆豆和了了每天都有来的哈啊!!那小樣混的不錯的說啊?! 我有看到逗豆和了了 還有啊,不可能是我老師的~
葉子 高级会员 #9591 2007-03-2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8楼asencwx于2007-03-24 13:16发表的:什么意思?一般IQ低的人會不知道的,,,呵呵,,高IQ的就知道,等高手來解吧PS:我打卡回來了~
葉子 高级会员 #9592 2007-03-2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0楼guanyu于2007-03-24 13:17发表的:睡醒了,也吃完了.来突击20000. HI好啊,老貓
葉子 高级会员 #9594 2007-03-24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3楼guanyu于2007-03-24 13:20发表的:你好,叶子.呵呵..怎麼小新打個卡人就打沒拉?!
葉子 高级会员 #9596 2007-03-24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5楼了了于2007-03-24 13:23发表的: 吃咯冰淇淋~~ 好好吃咯汗?! 你真行!!不過今天有點悶~吃冰淇淋也不為過,,了了好~
了了 高级会员 #9597 2007-03-24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6楼葉子于2007-03-24 13:24发表的:汗?! 你真行!!不過今天有點悶~吃冰淇淋也不為過,,了了好~TOT````头有些晕晕哒`~~~~还恶心~~`
了了 高级会员 #9599 2007-03-24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8楼天命于2007-03-24 13:27发表的:了了下午好~~~猫兄,小新也下午好还有谁在的挖命哥哥`~~~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