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583 2007-01-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48发表的:什么bb阿要不要去T楼?http://bbs.aliz.cn/?u=45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85 2007-01-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1楼zhiren于2007-01-29 19:48发表的:是MM吗叫习惯了阿,他刚来大家都以为是mm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7 2007-01-29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5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51发表的:叫习惯了阿,他刚来大家都以为是mm呢是啊,我也是这样的,不过还是主要是他的语气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88 2007-01-29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3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1发表的:要不要去T楼?http://bbs.aliz.cn/?u=45新哥来了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589 2007-01-29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3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1发表的:要不要去T楼?http://bbs.aliz.cn/?u=45昨天不是T了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90 2007-01-29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7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2发表的:是啊,我也是这样的,不过还是主要是他的语气比mm还mm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592 2007-01-29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5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51发表的:叫习惯了阿,他刚来大家都以为是mm呢偶开始也以为是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593 2007-01-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0楼木林森于2007-01-29 19:53发表的:比mm还mm 呵呵,要不要去T楼嘛,有9T和8无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94 2007-01-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1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3发表的:怎么zhiren不在呢?他可能比较卡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595 2007-01-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1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3发表的:怎么zhiren不在呢?偶怎么不在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596 2007-01-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9楼zhiren于2007-01-29 19:52发表的:昨天不是T了吗今晚还有,8点整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97 2007-01-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3楼asencwx于2007-01-29 19:54发表的:呵呵,要不要去T楼嘛,有9T和8无的注册麻烦啊,港注册就可以参加吗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99 2007-01-29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5楼zhiren于2007-01-29 19:54发表的:偶怎么不在了啊呵呵,还以为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