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42 2007-06-28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3发表的 :30号开始离开书本两个月那不快了么 还两天的说
默雷 资深会员 #943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8 10:43发表的 :可是他不是很大方耶呵呵,他没有笨鱼给你的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944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 我是离开了书本的煎熬又跳进了打工的苦日子 好辛苦呀你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945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默雷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呵呵,他没有笨鱼给你的多9494..好象给了30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946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3发表的 : 30号开始离开书本两个月 这 么快就放暑假,打击我要上班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47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 我是离开了书本的煎熬又跳进了打工的苦日子 那很爽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948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不晓得你身边为虾米这么多摔锅羡慕我啊?? Yes I will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949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silver0752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 这 么快就放暑假,打击我要上班大家都一样,米有假哟
默雷 资深会员 #950 2007-06-28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 我是离开了书本的煎熬又跳进了打工的苦日子 纸人要打工?不是大3了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1 2007-06-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那不快了么 还两天的说明天下午最后一课..就放假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2 2007-06-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羡慕我啊??这有虾米羡慕的 我又没背背的嫌疑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953 2007-06-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默雷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 不懂,昨晚也没有见啊,现在貌似一群懒猫 天气热,去避暑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5 2007-06-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默雷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纸人要打工?不是大3了吗?她是猪头 纸人毕业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6 2007-06-28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6发表的 :明天下午最后一课..就放假考完试了?
silver0752 青铜会员 #958 2007-06-28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zinedine于2007-06-28 10:44发表的 : 我是离开了书本的煎熬又跳进了打工的苦日子 好孩子,还知道去打工赚钱,养自己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9 2007-06-28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silver0752于2007-06-28 10:45发表的 : 这 么快就放暑假,打击我要上班没有啊我放暑假还不是去打工么??卖命不卖身罢了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