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948 2007-06-19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了了于2007-06-19 18:05发表的 :红包有那么重要么有~今天节日耶~~偶答辩还超级顺利`
了了 高级会员 #954 2007-06-19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楼гаīл于2007-06-19 18:08发表的 :有~今天节日耶~~偶答辩还超级顺利`= = 红包还要看是谁给的``不喜欢这里的红包```好像一个高高在上的主人``扔下一堆骨头``让狗抢的感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7 2007-06-19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楼了了于2007-06-19 18:10发表的 := = 红包还要看是谁给的``.......表说的那么恶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