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1 2007-06-09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了了于2007-06-09 20:19发表的 :是漂亮姐姐```不是那个笨发哥哦 买高的!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觉得你是个女的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wdx034 中级会员 #942 2007-06-09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7发表的 :加吧 加把 别转移话题啊!见到漂亮姐姐当然话题要集中
了了 高级会员 #943 2007-06-09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9发表的 :我问他呢,没问你,笨!那你干嘛不在前面加上主语``这里人这么多
了了 高级会员 #944 2007-06-09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哦 买高的!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觉得你是个女的了~为什么?了了也想知道``也好早日脱离人妖身份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5 2007-06-09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wdx034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见到漂亮姐姐当然话题要集中你看看我漂亮不?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wdx034 中级会员 #946 2007-06-09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哦 买高的!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觉得你是个女的了~我有点兴趣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47 2007-06-09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guanyu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但是这倒霉孩子不长进啊?看来现在思想工作做的太好对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也有很大的副作用啊还是周围环境复杂一些,多接触些人的好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948 2007-06-09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wdx034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见到漂亮姐姐当然话题要集中嘿嘿``孺子可教也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51 2007-06-09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了了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那你干嘛不在前面加上主语``这里人这么多你没看到我引用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2 2007-06-09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楼了了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了了小学的时侯就学湘绣了```到是现在``笨了````米有这个课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53 2007-06-09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20发表的 :怎么都有疑问了啊这发锅的东北小伙要是这么说话我的鞋板子早拍上去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4 2007-06-0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22发表的 :这发锅的东北小伙要是这么说话我的鞋板子早拍上去了啊偶也觉得
wdx034 中级会员 #955 2007-06-0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1发表的 :你看看我漂亮不?夜猫不可能漂亮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56 2007-06-0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22发表的 :这发锅的东北小伙要是这么说话我的鞋板子早拍上去了啊他呢,他怎么没来,让他加我们基地,我好吃好喝招待着!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957 2007-06-0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9发表的 :我就说话温柔了一点,你还给我变了性了啊!吐`````````````你那叫温柔吗?明明就是小女生撒娇的语调````狂晕中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58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9发表的 :是不是想要偶黑了你电脑?不用你黑我关机以后自然就黑了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959 2007-06-0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22发表的 :你没看到我引用么那也是你句豆没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