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940 2007-05-3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楼brzm于2007-05-31 19:33发表的 :比这边老一点我在箫心也才中级,不愿意冲高级!
brzm 中级会员 #941 2007-05-3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3发表的 :水的开心就可以,能不能中奖是次要d是啊 这边政治制度开明一点
brzm 中级会员 #942 2007-05-31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4发表的 :我在箫心也才中级,不愿意冲高级!哦 哦 哦 那确实比你好多了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943 2007-05-3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brzm于2007-05-31 19:34发表的 :是啊 这边政治制度开明一点只要管理员同意,箫心那边也能这样水!
brzm 中级会员 #949 2007-05-3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5发表的 :只要管理员同意,箫心那边也能这样水!晕 这不废话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951 2007-05-31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brzm于2007-05-31 19:34发表的 :哦 哦 哦 那确实比你好多了吼吼,花BB太心痛了!
brzm 中级会员 #956 2007-05-3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35发表的 :吼吼,花BB太心痛了!对啊 所以到资深我就不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