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wy 中级会员 #940 2007-05-28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楼chamy于2007-05-28 18:26发表的 :本来就不笨等一會你又要後悔了,叫了了哥哥,你願意嗎?
zhiren 超级会员 #941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29发表的 :好久没见纸人了那是你玩大富翁的缘故
uxwy 中级会员 #944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l2006于2007-05-28 18:28发表的 :我们认识吗?????嘻嘻,,莪系葉子啊,不認識算了~~哦耶~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46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chamy于2007-05-28 18:29发表的 :了了是小孩,我不和他计较好吧!以后就叫你茶米G!哈!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l2006 资深会员 #947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uxwy于2007-05-28 18:29发表的 :等一會你又要後悔了,叫了了哥哥,你願意嗎?谁叫我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50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uxwy于2007-05-28 18:30发表的 :嘻嘻,,莪系葉子啊,不認識算了~~哦耶~嘿嘿
uxwy 中级会员 #951 2007-05-28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28 18:29发表的 :我说怎么都见不到你的说!原来你换ID了!收了一個笨弟弟~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952 2007-05-28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30发表的 :要去吃饭了,大家 呵呵,你很幸福的说!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l2006 资深会员 #954 2007-05-28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uxwy于2007-05-28 18:30发表的 :嘻嘻,,莪系葉子啊,不認識算了~~哦耶~又改啦
uxwy 中级会员 #956 2007-05-28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30发表的 :要去吃饭了,大家 發嫂早些時候回來陪我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