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42 2007-05-2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гаīл于2007-05-24 13:46发表的 :呵呵那倒是哈不过偶不怎么喜欢去交易区的..自己人的忙,怎么能嫌麻烦呢?况且也不能总潜水啊.就当是发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43 2007-05-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guanyu于2007-05-24 13:48发表的 :自己人的忙,怎么能嫌麻烦呢?况且也不能总潜水啊.就当是发贴了.嘎嘎好的记住猫哥的教诲啦偶今天去水区发了两贴的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4 2007-05-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гаīл于2007-05-24 13:47发表的 :为虾米哇......体重因素,打捞费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45 2007-05-2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木林森于2007-05-24 13:47发表的 :汗,一看名字都知道是一伙的所以换成逗逗的号,没有背景.
guanyu 超级会员 #947 2007-05-24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гаīл于2007-05-24 13:49发表的 :嘎嘎好的记住猫哥的教诲啦偶今天去水区发了两贴的啦..知道就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8 2007-05-2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guanyu于2007-05-24 13:48发表的 :自己人的忙,怎么能嫌麻烦呢?况且也不能总潜水啊.就当是发贴了.教育一下娃娃雨(鱼)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0 2007-05-24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guanyu于2007-05-24 13:49发表的 :所以换成逗逗的号,没有背景.过一段可以换成其它人的号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2 2007-05-2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гаīл于2007-05-24 13:51发表的 :晕忽忽比你轻的就好啦嘎嘎以100斤为准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6 2007-05-2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гаīл于2007-05-24 13:54发表的 :以你为准我也不重哈,130多斤而已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8 2007-05-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楼木林森于2007-05-24 13:54发表的 :我也不重哈,130多斤而已切多高?要成比例才行的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9 2007-05-2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楼guanyu于2007-05-24 13:55发表的 :我的号以后尽量少出来了.人怕出名猫怕肥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