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943 2007-04-2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shenhai2007于2007-04-24 16:45发表的 :只不过是这个是成语么 是是非非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944 2007-04-24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郑宇鸣于2007-04-24 16:48发表的 :这个是成语么 是是非非 非此即彼 哲学上这是大忌!!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945 2007-04-2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郑宇鸣于2007-04-24 16:49发表的 :非此即彼 哲学上这是大忌!!比比皆是 希望是美女!!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949 2007-04-24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楼flydao于2007-04-24 17:00发表的 :节节败退退而求其次 人的眼光不能总是那么高啊 哈哈 要有自知之明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