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40 2007-04-1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我没有黑吧.龙族呢,现在想搞个,反正番茄现在就是1k左右的my,要不5k,以后在还你4k
guanyu 超级会员 #941 2007-04-1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楼growing-14于2007-04-18 12:36发表的 :猫哥在增值呢,虽然现在负债累累已经扭亏为盈了,
chamy 超级会员 #942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8发表的 :买主都都把门槛踩烂了.我却得等到22号才有一批.有货时把我兄弟的号子解决了
蓝云 资深会员 #944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龙族呢,现在想搞个,反正番茄现在就是1k左右的my,要不5k,以后在还你4k龙族的听说都在走下坡的说。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5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已经扭亏为盈了,这么快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46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已经扭亏为盈了,那个恭喜了啊
喵喵 资深会员 #947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sukinahuu于2007-04-18 12:37发表的 :喵喵来了啊换衣狗狗好,真乖,么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49 2007-04-1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已经扭亏为盈了,问下你在番茄也是这个id吗
蓝云 资深会员 #950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chamy于2007-04-18 12:40发表的 :有货时把我兄弟的号子解决了啊,我都没说好呢,又来个竞争对手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52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蓝云于2007-04-18 12:40发表的 :龙族的听说都在走下坡的说。是的啊,不过还是想过去看看
chamy 超级会员 #954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已经扭亏为盈了,还真快~~~啊~看来昨晚搜刮了不少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55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guanyu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已经扭亏为盈了,哈哈让我也参一份股好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57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楼guanyu于2007-04-18 12:41发表的 :这还不够呢.早知道番茄你这里买个算了,还买了别人的
喵喵 资深会员 #958 2007-04-1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到发嫂,兔G,大米,还有臭臭,你们好~!~~发嫂抱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959 2007-04-1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2:39发表的 :龙族呢,现在想搞个,反正番茄现在就是1k左右的my,要不5k,以后在还你4k你想要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