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940 2007-03-0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楼likui于2007-03-08 19:59发表的:纸人哥哥不要啦.谢谢哥禾.也是开玩笑的叫下了,不会跟他来真的,哈,不然他那个脾气
asencwx 超级会员 #941 2007-03-08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sgz0310于2007-03-08 20:01发表的:我在交易区拍卖番茄,大家支持一下吧!对FQ没兴趣的,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942 2007-03-0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木林森于2007-03-08 20:00发表的:小鬼,怎么说话的 说的是实话,老木鹅的色,有过之,无不及!
likui 初级会员 #943 2007-03-0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木林森于2007-03-08 20:00发表的:他帮你什么忙了吗? 是的,我家的年都是他的司机送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5 2007-03-0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asencwx于2007-03-08 20:02发表的:对FQ没兴趣的,呵呵我现在对FF,LZ都没有兴趣了啊,更别提FQ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46 2007-03-0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likui于2007-03-08 20:02发表的:希望会吧.只要你们全家人齐心协力,那是肯定会的
likui 初级会员 #947 2007-03-08 2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zhiren于2007-03-08 20:00发表的:上大学才是花钱的时候啊,不过也得看他自己的我会尽量供他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48 2007-03-08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彦儿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说的是实话,老木鹅的色,有过之,无不及! 小鬼,哪抢来那么多FYB啊,居然赞助了介9999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9 2007-03-08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likui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是的,我家的年都是他的司机送去的.嗯,我准备赞扬他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 2007-03-08 2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4楼彦儿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 我不是有FQ的ID了吗?不是有人给我卖了吧! 应该还在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 2007-03-08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likui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是的,我家的年都是他的司机送去的.猫哥还不错哈
彦儿 论坛版主 #952 2007-03-08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楼zhiren于2007-03-08 20:04发表的:小鬼,哪抢来那么多FYB啊,居然赞助了介9999 我没抢啊,我现在没有FYB啊,什么赞助啊?
likui 初级会员 #953 2007-03-08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zhiren于2007-03-08 20:02发表的:也是开玩笑的叫下了,不会跟他来真的,哈,不然他那个脾气 我还是要谢谢纸人哥哥的红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5 2007-03-08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likui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我会尽量供他的.希望他能了解你的苦心,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956 2007-03-08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asencwx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只要你们全家人齐心协力,那是肯定会的谢谢新哥哥的鼓励.
zhiren 超级会员 #957 2007-03-08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likui于2007-03-08 20:03发表的:我会尽量供他的.到他上大学时不要忘了时不时叮嘱一下,叫他勤奋点,别像偶那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 2007-03-08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彦儿于2007-03-08 20:05发表的:我没抢啊,我现在没有FYB啊,什么赞助啊?是我们移用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