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9560 2007-04-01 0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5楼asencwx于2007-04-01 08:37发表的 :你也知道我老了叔叔早上好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1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0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38发表的 :叔叔早上好嗯,MM早上好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62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6楼asencwx于2007-04-01 08:38发表的 :杀马软件哈长见识了真第一次听说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3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2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长见识了真第一次听说不会吧,原来的ewdio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5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0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38发表的 :叔叔早上好来,叔叔抱抱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66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1楼asencwx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嗯,MM早上好啊过节~~有表示么你??派糖~~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7 2007-04-01 0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4楼骑三轮追飞机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偶进来T一脚 。大家好 啊欢迎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8 2007-04-01 0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6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过节~~有表示么你??派糖~~好啊,不过我不吃糖的,抱一下以示祝福好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69 2007-04-01 0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3楼asencwx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不会吧,原来的ewdio哈我只负责用电脑出问题了用不了了就哭然后就有人来弄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0 2007-04-01 0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5楼asencwx于2007-04-01 08:39发表的 :来,叔叔抱抱哈男女授授不亲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1 2007-04-01 0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0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41发表的 :男女授授不亲你爸还抱过你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2 2007-04-01 0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8楼asencwx于2007-04-01 08:40发表的 :好啊,不过我不吃糖的,抱一下以示祝福好了我不被洋化~~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3 2007-04-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9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40发表的 :我只负责用电脑出问题了用不了了就哭然后就有人来弄了聪明的娃哈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4 2007-04-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1楼asencwx于2007-04-01 08:41发表的 :你爸还抱过你呢那是因为我跟他有代沟嘛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5 2007-04-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2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41发表的 :我不被洋化~~国人当自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6 2007-04-01 0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4楼zinedine于2007-04-01 08:42发表的 :那是因为我跟他有代沟嘛叔叔难道就没有么?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7 2007-04-01 0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3楼asencwx于2007-04-01 08:42发表的 :聪明的娃哈电脑很负责比我这女人还负责所以我管制不了它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8 2007-04-01 0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5楼asencwx于2007-04-01 08:42发表的 :国人当自大哈过奖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9579 2007-04-01 0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6楼asencwx于2007-04-01 08:42发表的 :叔叔难道就没有么?刚不是说了我跟你没代沟了吗??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