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520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不错 比较便宜哦 买个19的 吧 宽屏的我肯定是用方屏的,但看看阁阁是用做什么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22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3楼葉子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手機還是電腦,我不懂的說?!他说显示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3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2楼天命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呵呵~~~这个我感觉显示器如果看电影之类的不用太大的好如果看电影的话,用19宽屏还真是爽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24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1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19寸,离电脑太近会不会不舒服?放远点好了 不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5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1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19寸,离电脑太近会不会不舒服?应该不会吧,我现在一天最少要16个小时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26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0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4发表的 :我肯定是用方屏的,但看看阁阁是用做什么的就是平常上网,写文章什么的,没有特殊要求
葉子 高级会员 #9527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他说显示器呢呵呵...還是不懂~~你們繼續談啊,我閃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28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如果看电影的话,用19宽屏还真是爽哈爽! 不过还是有黑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9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4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17寸。大概都是1500元不要17 的,19的也就这个价钱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0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7楼葉子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呵呵...還是不懂~~.......我也要闪拉 上班去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1 2007-03-2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爽! 不过还是有黑边的看看对比度哈,基本上应该是差不多没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2 2007-03-2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9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不要17 的,19的也就这个价钱哈正解~~~现在便宜死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3 2007-03-2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就是平常上网,写文章什么的,没有特殊要求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4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1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看看对比度哈,基本上应该是差不多没有了和对比度有啥关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5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正解~~~现在便宜死拉但品牌还是要好的,LG的不错,飞利浦的还是不要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6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是么 好象价钱一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7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8发表的 :和对比度有啥关系 错了,应该是电影的比例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8 2007-03-2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6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8发表的 :是么 好象价钱一样的应该是便宜100块左右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39 2007-03-2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宽屏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