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473474475 476 477478479480» Pages: ( 476/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9500 2007-03-28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94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

那就考虑买个液晶算了,LG 应该可以吧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01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9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

不是T你啊 是T那个想抱你的流氓

我觉的发哥对美女也下不了脚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2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92楼天命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

原来是这样啊

看来我也要换显示器了啊

嗯,可以考虑了,现在液晶有数码传递线了,看图片比纯平的还要爽呢
葉子 高级会员
#9503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9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

不是T你啊 是T那个想抱你的流氓


早說啊~丫的,嚇死我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06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0楼天命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

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华硕,LG,三星
葉子 高级会员
#9507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96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

有可能,不知道叶子是做什么的呢



葉子掃地的,,專掃樹上掉下來的葉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8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4楼天命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准备买几寸的,风云?

当然是19 的了,现在不可能去买17 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509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2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嗯,可以考虑了,现在液晶有数码传递线了,看图片比纯平的还要爽呢

哦哦~~这个要BOSS把公司的也换下啊

以前买的时候还是我吵着要买纯平的我汗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0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7楼葉子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葉子掃地的,,專掃樹上掉下來的葉子~

不要这样对待自己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11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0楼天命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

不错 比较便宜哦  买个19的 吧 宽屏的
天命 资深会员
#9512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8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当然是19 的了,现在不可能去买17 的了

呵呵~~~这个我感觉显示器如果看电影之类的不用太大的好

葉子 高级会员
#9513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5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有钱还是三星比较好哈



手機還是電腦,我不懂的說?!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6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9楼天命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

哦哦~~这个要BOSS把公司的也换下啊

以前买的时候还是我吵着要买纯平的我汗死

嗯,现在基本上买液晶比较好哈,价钱也不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17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0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

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华硕,LG,三星

BENQ FQ92W 我现在用的 不错  1600
«473474475 476 477478479480» Pages: ( 47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