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9500 2007-03-28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4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那就考虑买个液晶算了,LG 应该可以吧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01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不是T你啊 是T那个想抱你的流氓我觉的发哥对美女也下不了脚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2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2楼天命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 看来我也要换显示器了啊嗯,可以考虑了,现在液晶有数码传递线了,看图片比纯平的还要爽呢
葉子 高级会员 #9503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0发表的 :不是T你啊 是T那个想抱你的流氓早說啊~丫的,嚇死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5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0楼天命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有钱还是三星比较好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06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0楼天命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华硕,LG,三星
葉子 高级会员 #9507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6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有可能,不知道叶子是做什么的呢葉子掃地的,,專掃樹上掉下來的葉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9508 2007-03-28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4楼天命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准备买几寸的,风云?当然是19 的了,现在不可能去买17 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509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2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嗯,可以考虑了,现在液晶有数码传递线了,看图片比纯平的还要爽呢哦哦~~这个要BOSS把公司的也换下啊以前买的时候还是我吵着要买纯平的我汗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0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7楼葉子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葉子掃地的,,專掃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不要这样对待自己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11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0楼天命于2007-03-28 09:11发表的 :呵呵,这个牌子都选好了啊不错 比较便宜哦 买个19的 吧 宽屏的
天命 资深会员 #9512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8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当然是19 的了,现在不可能去买17 的了呵呵~~~这个我感觉显示器如果看电影之类的不用太大的好
葉子 高级会员 #9513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5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有钱还是三星比较好哈手機還是電腦,我不懂的說?!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14 2007-03-28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4楼天命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准备买几寸的,风云?17寸。大概都是1500元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6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9楼天命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哦哦~~这个要BOSS把公司的也换下啊以前买的时候还是我吵着要买纯平的我汗死嗯,现在基本上买液晶比较好哈,价钱也不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17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2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华硕,LG,三星BENQ FQ92W 我现在用的 不错 1600
葉子 高级会员 #9519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10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不要这样对待自己哈我這是對自己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