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460 2007-03-24 0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5楼sandbank于2007-03-24 04:39发表的:这倒是有些道理。。。怎么还有没睡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461 2007-03-24 0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6楼逗逗于2007-03-24 04:39发表的:不象做医生的,或多或少有一些灰色收入的这些护士还抢着护理我呢.
guanyu 超级会员 #9462 2007-03-24 0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9楼逗逗于2007-03-24 04:40发表的:靠,这么晚还有人发垃圾短信我也经常收到.
逗逗 超级会员 #9463 2007-03-24 0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8楼guanyu于2007-03-24 04:40发表的:那怎么办啊?只能想办法迁就的,就像去年我们有一客户,要从湖南长沙电信的机房拉光纤到北京网通的机房,网通就是不让接入,最后我们只好先从长沙拉到交通部的一个机房,再拉到网通的机房,成本好了几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464 2007-03-24 0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1楼guanyu于2007-03-24 04:41发表的:这些护士还抢着护理我呢.哈哈,你可是她们的贵人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465 2007-03-24 0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2楼guanyu于2007-03-24 04:42发表的:我也经常收到.我已经投诉好几回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466 2007-03-24 0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3楼逗逗于2007-03-24 04:43发表的:只能想办法迁就的,就像去年我们有一客户,要从湖南长沙电信的机房拉光纤到北京网通的机房,网通就是不让接入,最后我们只好先从长沙拉到交通部的一个机房,再拉到网通的机房,成本好了几万的都把老百姓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467 2007-03-24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4楼逗逗于2007-03-24 04:43发表的:哈哈,你可是她们的贵人护理我非常轻松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468 2007-03-24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6楼guanyu于2007-03-24 04:44发表的:都把老百姓坑了.还好这个客户知道内情,没说我们坑他们公司,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470 2007-03-24 0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0楼guanyu于2007-03-24 04:40发表的:怎么还有没睡的?估计已经闪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471 2007-03-24 0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8楼逗逗于2007-03-24 04:45发表的:还好这个客户知道内情,没说我们坑他们公司,哈哈真是不好办啊.
逗逗 超级会员 #9473 2007-03-24 0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9楼guanyu于2007-03-24 04:46发表的:我可没有这心情.太烦人了,经济损失也很大。去年我在欧洲,就是因为垃圾短信,害我损失了近100欧元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474 2007-03-24 0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3楼逗逗于2007-03-24 04:47发表的:太烦人了,经济损失也很大。去年我在欧洲,就是因为垃圾短信,害我损失了近100欧元的这么严重啊?
逗逗 超级会员 #9475 2007-03-24 0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1楼guanyu于2007-03-24 04:46发表的:真是不好办啊. 现在没办法,两个都是老大的,得罪不起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476 2007-03-24 0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4楼guanyu于2007-03-24 04:47发表的:这么严重啊?到了国外,短信收发都是收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479 2007-03-24 0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5楼逗逗于2007-03-24 04:48发表的:现在没办法,两个都是老大的,得罪不起我深表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