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0 2007-04-01 03:21
我点击引用要刷半天,自己敲代码最多转换下输入法而已
#9401 2007-04-01 03:21
Quote:
引用第939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0发表的 :
就是版聊啊,有的楼层有奖,当然也有雷,开始几个版主聊,后来会员管理员都过来了
那是抢楼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3 2007-04-01 03:22
Quote:
引用第940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1发表的 :
950楼就下,你呢
倒,你是在太强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4 2007-04-01 03:22
也没有怎么抢,其实都骨的聊天去了,再说楼层料万1000后才公布,谁也不知道
#9406 2007-04-01 03:22
我到3:30的,就去呼呼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08 2007-04-01 03:23
Quote:
引用第940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2发表的 :
也没有怎么抢,其实都骨的聊天去了,再说楼层料万1000后才公布,谁也不知道
就是抢暗楼的,怕有人作弊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0 2007-04-01 03:23
Quote:
引用第940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2发表的 :
怎么太强了啊
太能熬夜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1 2007-04-01 03:24
开始公布也不用作弊啊,除非超版,管理员拆楼,只要估计好速度可以抢到
#9412 2007-04-01 03:24
Quote:
引用第940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3发表的 :
好像你的速度还是慢些啊
的确,年岁大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4 2007-04-01 03:24
Quote:
引用第941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4发表的 :
开始公布也不用作弊啊,除非超版,管理员拆楼,只要估计好速度可以抢到
可以删贴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7 2007-04-01 03:25
Quote:
引用第940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23发表的 :
差不多同一个意思,呵呵,怎么就我们两个聊吗
其他人都去呼呼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419 2007-04-01 03:25
Quote:
引用第9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1 03:24发表的 :
我是新来的,认识一下. .GIF)
爆竹,彩虹MM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