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9400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4楼zhiren于2007-01-29 01:59发表的:那得看不同的地方了,待遇有时候差很远的了呵呵,这确实又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9401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2楼ken于2007-01-29 01:59发表的:呵呵,面包会有的~~是啊,一切都会过去的
ken 高级会员 #9402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9楼guanyu于2007-01-29 02:00发表的:我也一样.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9403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0楼ken于2007-01-29 02:00发表的:呵呵,这确实又是~~所以一般的话老师得捞外快才会有钱剩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404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1楼asencwx于2007-01-29 02:01发表的:是啊,一切都会过去的恩,相信明天会更好~~
zhiren 超级会员 #9405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2楼ken于2007-01-29 02:01发表的: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有理论就很不错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407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6楼asencwx于2007-01-29 02:02发表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晚安了啊
ken 高级会员 #9408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3楼zhiren于2007-01-29 02:01发表的:所以一般的话老师得捞外快才会有钱剩的了恩,很多老师都会这样,中学的老师会做家教,大家有名点的老师会做培训之类的~
ken 高级会员 #9410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6楼asencwx于2007-01-29 02:02发表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呵呵,我们说好一点,谁知道聊到两点了,兄弟晚安了,好梦~~
guanyu 超级会员 #9411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2楼ken于2007-01-29 02:01发表的: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我也经常会犯一些低级愚蠢的错位.
zhiren 超级会员 #9412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8楼ken于2007-01-29 02:02发表的:恩,很多老师都会这样,中学的老师会做家教,大家有名点的老师会做培训之类的~不搞培训的话,像我们这的老师收入,职位低一点的话,根本就不会有钱剩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3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5楼ken于2007-01-29 01:57发表的: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实际情况是大学里的老师地位最低,唯一的好处是时间比较自由,搞好自己的事情不出事就行了!要不然我哪有这么多时间和你们聊天阿!在中国的体制下,目前还是搞行政的吃香阿,拿同样的钱,可老师的工作量要付出的更多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414 2007-01-29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要下了,明天要开始奋斗了,谢谢各位兄弟,今晚学会了很多`~~~呵呵各位也早点休息吧,特别是猫兄~~~~ 也祝鹅兄妈妈身体健康,睡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6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6楼asencwx于2007-01-29 02:00发表的:有那么高么?看来还不错嘛广东那边的是高,我们实在内地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417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3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2:03发表的:实际情况是大学里的老师地位最低,唯一的好处是时间比较自由,搞好自己的事情不出事就行了!要不然我哪有这么多时间和你们聊天阿!在中国的体制下,目前还是搞行政的吃香阿,拿同样的钱,可老师的工作量要付出的更多阿都有难处的了,不过搞行政的确实吃香一点,压力也是会大点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8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6楼asencwx于2007-01-29 02:02发表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晚安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419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4楼ken于2007-01-29 02:04发表的:我也要下了,明天要开始奋斗了,谢谢各位兄弟,今晚学会了很多`~~~呵呵各位也早点休息吧,特别是猫兄~~~~ 也祝鹅兄妈妈身体健康,睡了~~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