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8469470 471 472473474475» Pages: ( 471/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9400 2007-01-29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94楼zhiren2007-01-29 01:59发表的:

那得看不同的地方了,待遇有时候差很远的了

呵呵,这确实又是~~
ken 高级会员
#9402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99楼guanyu2007-01-29 02:00发表的:

我也一样.

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
zhiren 超级会员
#9403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0楼ken2007-01-29 02:00发表的:

呵呵,这确实又是~~

所以一般的话老师得捞外快才会有钱剩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404 2007-01-29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1楼asencwx2007-01-29 02:01发表的:

是啊,一切都会过去的

恩,相信明天会更好~~
zhiren 超级会员
#9405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2楼ken2007-01-29 02:01发表的:

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

有理论就很不错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407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6楼asencwx2007-01-29 02:02发表的: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
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

晚安了啊
ken 高级会员
#9408 2007-01-29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3楼zhiren2007-01-29 02:01发表的:

所以一般的话老师得捞外快才会有钱剩的了

恩,很多老师都会这样,中学的老师会做家教,大家有名点的老师会做培训之类的~
ken 高级会员
#9410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6楼asencwx2007-01-29 02:02发表的: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
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

呵呵,我们说好一点,谁知道聊到两点了,兄弟晚安了,好梦~~
guanyu 超级会员
#9411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2楼ken2007-01-29 02:01发表的:

你们都是有实战经验的,不像我们只有理论,呵呵~~

我也经常会犯一些低级愚蠢的错位.
zhiren 超级会员
#9412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8楼ken2007-01-29 02:02发表的:

恩,很多老师都会这样,中学的老师会做家教,大家有名点的老师会做培训之类的~

不搞培训的话,像我们这的老师收入,职位低一点的话,根本就不会有钱剩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3 2007-01-29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5楼ken2007-01-29 01:57发表的:

呵呵,大学老师最闲,人工最高~~~

实际情况是大学里的老师地位最低,唯一的好处是时间比较自由,搞好自己的事情不出事就行了!要不然我哪有这么多时间和你们聊天阿!在中国的体制下,目前还是搞行政的吃香阿,拿同样的钱,可老师的工作量要付出的更多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414 2007-01-29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要下了,明天要开始奋斗了,谢谢各位兄弟,今晚学会了很多`~~~呵呵
各位也早点休息吧,特别是猫兄~~~~ 也祝鹅兄妈妈身体健康,睡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6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96楼asencwx2007-01-29 02:00发表的:

有那么高么?看来还不错嘛

广东那边的是高,我们实在内地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417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13楼木林森2007-01-29 02:03发表的:

实际情况是大学里的老师地位最低,唯一的好处是时间比较自由,搞好自己的事情不出事就行了!要不然我哪有这么多时间和你们聊天阿!在中国的体制下,目前还是搞行政的吃香阿,拿同样的钱,可老师的工作量要付出的更多阿

都有难处的了,不过搞行政的确实吃香一点,压力也是会大点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8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6楼asencwx2007-01-29 02:02发表的: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今晚聊得很开心,
肥鹅也可以睡觉了吧,明天还有事呢

晚安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419 2007-01-29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14楼ken2007-01-29 02:04发表的:
我也要下了,明天要开始奋斗了,谢谢各位兄弟,今晚学会了很多`~~~呵呵
各位也早点休息吧,特别是猫兄~~~~ 也祝鹅兄妈妈身体健康,睡了~~

晚安了
«468469470 471 472473474475» Pages: ( 471/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