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380 2007-02-1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9楼彦儿于2007-02-17 19:32发表的: 比较贵的说!你有钱没?钱是够了,可是他不在线啊,龙族里他也不在线.
彦儿 论坛版主 #9382 2007-02-1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1楼guanyu于2007-02-17 19:51发表的:但还是非常感谢你啊. 不客气!嘿嘿!主要我没钱,要是我也差一点点,偶就找你要了!嘿嘿!
彦儿 论坛版主 #9384 2007-02-17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3楼guanyu于2007-02-17 19:52发表的:如果零点以前进去,会有大HB的.他人不在线,你看看他有QQ没?
guanyu 超级会员 #9385 2007-02-17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2楼彦儿于2007-02-17 19:52发表的: 不客气!嘿嘿!主要我没钱,要是我也差一点点,偶就找你要了!嘿嘿!那一定没有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9386 2007-02-17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4楼彦儿于2007-02-17 19:53发表的:他人不在线,你看看他有QQ没?我不会用QQ,你会吗?能不能帮我看看?
彦儿 论坛版主 #9387 2007-02-17 2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6楼guanyu于2007-02-17 19:54发表的:我不会用QQ,你会吗?能不能帮我看看?他不在线哦!估计... ...
彦儿 论坛版主 #9390 2007-02-17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9楼guanyu于2007-02-17 20:16发表的:你先别下线,我准备加价收.钱还不够.汗!他说 你不是第一个哦!
guanyu 超级会员 #9391 2007-02-1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0楼彦儿于2007-02-17 20:17发表的:汗!他说 你不是第一个哦! 没关系,不收也没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9393 2007-02-17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2楼彦儿于2007-02-17 20:19发表的:哦,那就好!我只是想多收个HB而已.其实价格偏高的.
彦儿 论坛版主 #9395 2007-02-17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4楼guanyu于2007-02-17 20:26发表的:过完年一样可以进去.那是哦!你在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