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923 2007-06-27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楼growing-13于2007-06-27 11:27发表的 :笨鱼不好打劫的 太闪了 不过能劫到就是大的了! 我是专门打劫别人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9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楼一点感觉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我不开心,因为没有拿到红包等我发工资了给你单独发个大的 今天没钱了 呵呵~~~
默雷 资深会员 #932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楼growing-13于2007-06-27 11:27发表的 :笨鱼不好打劫的 太闪了 不过能劫到就是大的了!13带我们打劫笨鱼去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933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笨笨鱼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 我是专门打劫别人的!那这次给人打劫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lufaqiang 高级会员 #934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偶是中国的.我也是啊??◎#¥◎#?%#……¥%?……※%× 成长每一天,进步每一天,真诚每一天精彩每一天!天天图文
一点感觉 中级会员 #935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一叶浅草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偶是中国的.我也是啊,看来我们真是有缘啊,呵呵
笨笨鱼 管理员 #936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楼一点感觉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他只“关心”妹妹啊没这回事啊 是她太突出好不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9 2007-06-2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小胖.于2007-06-27 11:28发表的 :斑斑发错了呵呵 是发错了 我改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