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 2007-06-2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8楼默雷于2007-06-24 01:04发表的  :
打工一次10个不假,但我可以水很多的

汗,好像都知道的吧
喵喵 资深会员
#930 2007-06-2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8楼asencwx于2007-06-24 01:02发表的  :

呵呵,那个好事呼吁世界和平的吧,估计MV有点过火吧

好象是的
MV里面好象有些殴打之类的画面吧,整体感觉粉压抑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937 2007-06-2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4楼喵喵于2007-06-24 01:03发表的  :

现在通讯发达,QQ里就有语音哈

可惜偶米有麦麦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