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x034 中级会员 #922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5发表的 :加嘛,加嘛,地球我不管,我就要基地!我只要石油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3 2007-06-09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楼了了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么么`````````````你是漂亮姐姐吧````你好像姐姐哦````是漂亮姐姐吧`````````````````````不许骗了了加吧 加把 别转移话题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24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5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4发表的 :是嘛不就是一张PP么用着着这样推脱所以快点给吧我只是发一张PP测试一下论坛能不能上传PP的不用这么样要把你要真想知道的话就是我的文档里图片收藏里Windows默认的文件夹里四张PP的那个winter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uanyu 超级会员 #926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8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还是不要拔苗助长的好啊让下一代自己体会了啊但是这倒霉孩子不长进啊?
了了 高级会员 #927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7发表的 :不知道啊,怎么了?倒```去看看吧``昨天了了就看到了```受了好大的刺激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8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楼wdx034于2007-06-09 20:17发表的 :我只要石油不错,有见地,哇咔咔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9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了了于2007-06-09 20:17发表的 :文静么``了了也会```写字````弹琴```看书````.......绣只会十字绣偶锈了个小枕头的额
了了 高级会员 #930 2007-06-09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growing-14于2007-06-09 20:17发表的 :加吧 加把 别转移话题啊!你真的是姐姐````哈哈```姐姐亲亲```
guanyu 超级会员 #931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zhuxiaowu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听说瞄瞄被人骗了..大家知道吗?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2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了了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倒```去看看吧``昨天了了就看到了```受了好大的刺激我问他呢,没问你,笨!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934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wdx034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这里也有发哥?是漂亮姐姐```不是那个笨发哥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35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6发表的 :你是发哥了还是发嫂.......一起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36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sukinahuu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我只是发一张PP测试一下论坛能不能上传PP的不用这么样要把你要真想知道的话.......是不是想要偶黑了你电脑?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 2007-06-09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了了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你真的是姐姐````哈哈```姐姐亲亲```我就说话温柔了一点,你还给我变了性了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939 2007-06-09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楼гаīл于2007-06-09 20:18发表的 :绣只会十字绣偶锈了个小枕头的额了了小学的时侯就学湘绣了```到是现在``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