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20 2007-06-08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uanyu于2007-06-08 16:20发表的 :在FQ版聊,就发了一贴,就中个500楼.50MY. 汗,你还不是一般的强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23 2007-06-08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楼guanyu于2007-06-08 16:22发表的 :这帮家伙都潜水了.嗯,败家发带头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24 2007-06-08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asencwx于2007-06-08 16:21发表的 :汗,你还不是一般的强哈强个屁啊?HB领得越来越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 2007-06-08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guanyu于2007-06-08 16:23发表的 :强个屁啊?HB领得越来越少.汗,一个就500楼那还不爽啊,以后有超级版聊我也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26 2007-06-08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asencwx于2007-06-08 16:22发表的 :嗯,败家发带头的哈我要是出院了,就该散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7 2007-06-08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asencwx于2007-06-08 16:24发表的 :汗,一个就500楼那还不爽啊,以后有超级版聊我也去你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28 2007-06-08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guanyu于2007-06-08 16:24发表的 :我要是出院了,就该散伙了.呵呵,到那个时间就无所谓了吧,但应该不会散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31 2007-06-08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楼asencwx于2007-06-08 16:24发表的 :呵呵,到那个时间就无所谓了吧,但应该不会散的吧现在就和散了差不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 2007-06-08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guanyu于2007-06-08 16:27发表的 :现在就和散了差不多.呵呵,能保持偶尔的联系就算不错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5 2007-06-08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asencwx于2007-06-08 16:28发表的 :呵呵,能保持偶尔的联系就算不错的了QQ上还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7 2007-06-08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guanyu于2007-06-08 16:30发表的 :QQ上还可以的.是啊,到时主要就是这边了,这边看不到人的话,就在QQ群上面喊一声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39 2007-06-08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guanyu于2007-06-08 16:30发表的 :早就没了.嗯,刚刚去看了,很久没挂了,积分还是没升上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