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爱猫猫

我爱猫猫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1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21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
需要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bc2000 高级会员
#922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看见喵喵了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4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1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

不加相册就是了嘛
偶们10个交易B也加了11人

万一人多了怎么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 2007-06-03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7楼喵喵于2007-06-03 21:50发表的  :
需要建QQ群么,偶去建了    

去吧 建吧 猫也会用QQ了 经常上QQ找我呢
l2006 资深会员
#930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3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

建了朋友圈以后 在论坛上就有个小空间 成员可以在里面写东西 放照片什么的 和同学录差不多
到10个人以后就可以升级

已经有7个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31 2007-06-03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3楼growing-13于2007-06-03 21:49发表的  :

建了朋友圈以后 在论坛上就有个小空间 成员可以在里面写东西 放照片什么的 和同学录差不多
到10个人以后就可以升级

不明白,是缺钱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8 2007-06-03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楼guanyu于2007-06-03 21:51发表的  :

不明白,是缺钱吗?

应该不是 我还没搞懂 我买了30个交易币 才用了10个 不缺钱了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