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921 2007-05-07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这猫比偶可爱额

当然哇``是了了来墙里面看到的第一只小猫````最可爱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22 2007-05-07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这猫比偶可爱额


才看出来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24 2007-05-07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偶也喜欢写点东西滴


什么东西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25 2007-05-07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6楼z.君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你在说谁..
谁不满10岁..!!!!!

是不是17岁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rthur 风云督察
#927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3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忽见督察
小心为妙了


。。狂晕,受不了你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了了 高级会员
#929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楼sukinahuu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才看出来啊

就是啊````小笨猫没法和那只猫猫比啦``
arthur 风云督察
#930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6楼了了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发现了啦````哈哈`````还是蛮可爱的头像``


是啊。。我头像都没换过阿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931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楼了了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倒下``不是吧``你这么夸张````

我喜欢听别人翻唱的歌曲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rthur 风云督察
#933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这猫比偶可爱额


那是当然的。。
随性自然,其乐无穷~~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34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5楼guanyu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你可以用化骨绵掌啊.

哈哈
还是得猫哥出手滴拉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君 资深会员
#935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5楼qinjianxin于2007-05-07 20:19发表的  :

难道你在家?
你姐在学校??


我在寝室1楼...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36 2007-05-07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楼了了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当然哇``是了了来墙里面看到的第一只小猫````最可爱的

有人比小雨可爱了额
了了 高级会员
#937 2007-05-07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0楼arthur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是啊。。我头像都没换过阿

守着最初的可爱``才是最好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939 2007-05-07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楼了了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倒下``不是吧``你这么夸张````

了了不是喜欢这个样子的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