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920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unluck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你终于承认错误了升级回来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21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楼unluck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还是你了解我现在我都不清楚是玩笑还是错误
联想 初级会员 #922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unluck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你终于承认错误了呵呵,回来就好 再开玩笑估计要生气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23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升级回来了啊回来就好
zyytzhxu 超级会员 #924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楼unluck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还是你了解我大家都在论坛上,为这点小事情,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925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13发表的 :现在我都不清楚是玩笑还是错误别太认真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928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楼联想于2007-04-14 17:13发表的 :呵呵,回来就好 再开玩笑估计要生气了应该不会的,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30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别太认真了算了,反正也不是大事,管他真假,不提了
wzzsd 青铜会员 #932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升级回来了啊升级了还有这么多BB~~~~~怎么不懂水区的规矩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zyytzhxu 超级会员 #934 2007-04-1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呵呵,争上几句走人就不好了啊借故去升级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937 2007-04-1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wzzsd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升级了还有这么多BB~~~~~怎么不懂水区的规矩呢~~~什么意思啊,偶没有升级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38 2007-04-1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15发表的 :借故去升级啊呵呵,看来都被他耍了啊
unluck 超级会员 #939 2007-04-1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15发表的 :人还在吗?不会我一个人水吧升级后没动力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