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9360 2007-01-29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6楼guanyu于2007-01-29 01:51发表的:我觉得纸人的内心世界是非常复杂的.做事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真的佩服猫兄,这个我还没看得出呢~~~
ken 高级会员 #9362 2007-01-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9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2发表的:你会最快的,而且也会变得最多的,我只希望为人处世变得成熟,但不希望变得现实,我还是很理想化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363 2007-01-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5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49发表的:当理想破灭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成熟的更快鹅兄正解.
asencwx 超级会员 #9364 2007-01-29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6楼guanyu于2007-01-29 01:51发表的:我觉得纸人的内心世界是非常复杂的.做事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会比较成熟的,但对社会来说,还是阅世不深的那种,就好像我一样
zhiren 超级会员 #9365 2007-01-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6楼guanyu于2007-01-29 01:51发表的:我觉得纸人的内心世界是非常复杂的.做事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吧,为什么那样说啊
ken 高级会员 #9366 2007-01-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4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3发表的:是会比较成熟的,但对社会来说,还是阅世不深的那种,就好像我一样这个应该也是工作性质所限,如果你们像我这样的专业就不同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68 2007-01-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0楼ken于2007-01-29 01:52发表的:真的佩服猫兄,这个我还没看得出呢~~~我也是猜测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69 2007-01-29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4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3发表的:是会比较成熟的,但对社会来说,还是阅世不深的那种,就好像我一样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71 2007-01-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5楼zhiren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不是吧,为什么那样说啊其实有时候,旁观者比我们更清楚自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9372 2007-01-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6楼ken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这个应该也是工作性质所限,如果你们像我这样的专业就不同了~~是啊,相对来说,我们还是比较封闭的
ken 高级会员 #9373 2007-01-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9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咱们里面,阅历最丰富的就是猫兄了阿呵呵,是呀,我跟纸人还呆在学校,说不上阅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75 2007-01-29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hiren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学校里面怎么会封闭的啊如果是老师的话,也基本上是远离社会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76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4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3发表的:是会比较成熟的,但对社会来说,还是阅世不深的那种,就好像我一样我觉得新哥活得很累的.好像有些无奈.
zhiren 超级会员 #9377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4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3发表的:是会比较成熟的,但对社会来说,还是阅世不深的那种,就好像我一样确实,没阅历那来什么成熟啊
ken 高级会员 #9378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2楼asencwx于2007-01-29 01:55发表的:是啊,相对来说,我们还是比较封闭的呵呵,有一技之长~~
guanyu 超级会员 #9379 2007-01-29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5楼zhiren于2007-01-29 01:54发表的:不是吧,为什么那样说啊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