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0 2007-04-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小毅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那老师认脸...报1个出去1个..个垃圾课老师也这么严啊 那就只好上课看小说了 这也是我的一个爱好
dage 资深会员 #9341 2007-04-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小毅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那老师认脸...报1个出去1个..这样啊 有政策应该哟对策的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2 2007-04-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5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0发表的 :在的,我又不怕他你现在是谁都不怕了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44 2007-04-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7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0发表的 :过生日,有没有要开T楼啊你好啊,怎么称呼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5 2007-04-04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7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0发表的 :过生日,有没有要开T楼啊我是小人物 不T了
dage 资深会员 #9346 2007-04-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个垃圾课老师也这么严啊 那就只好上课看小说了 这也是我的一个爱好不错不错 值得推荐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7 2007-04-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8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0发表的 :我也有着感觉啊今天挺暖和了 你还冷啊 中午没吃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8 2007-04-04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3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还要上山砍柴火,更麻烦,呵呵 ,还有山啊 真幸福 天天旅游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0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你好啊,怎么称呼搭个车 我也不认识
小毅 初级会员 #9351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个垃圾课老师也这么严啊 那就只好上课看小说了 这也是我的一个爱好我背个本本去玩
dage 资深会员 #9352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3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还要上山砍柴火,更麻烦,那就 开个暖气?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3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9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2发表的 :还是加快灌水速度,就可以了有你这速度就离爆楼不远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54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1发表的 :你现在是谁都不怕了哈今天来一新人,咱们一学校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355 2007-04-04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2发表的 :呵呵 ,还有山啊 真幸福 天天旅游坐三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就可以到山脚,然后再爬一上,就呵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6 2007-04-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1楼小毅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我背个本本去玩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婆去!
dage 资深会员 #9357 2007-04-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1楼小毅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我背个本本去玩哇 你更酷啊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8 2007-04-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今天来一新人,咱们一学校的研究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9 2007-04-04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5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坐三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就可以到山脚,然后再爬一上,就呵以了估计你也爬够了吧